close
首先是社團烤肉
 
某天早上我很高興的去某便利商店(11-7?)買早餐
逛著逛著就看到蔬果區
還真的給我找到芭樂欸(原本想說沒有芭樂來烤橘子)
 
然後...就烤了...
各位聽我說一句
真的很好吃噢  而且加烤肉醬風味更佳
只是千萬不要再加梅粉 你會後悔一輩子
 
然後是同學來我家唱歌
 
某同學來我家唱3次
3次都點"重出江湖"這首歌
台味不輸五色雞頭~大家可以去聽聽看
下場也跟五色雞頭的遭遇超像的
吃披薩的時候被切歌!!
(其實他只差沒有穿迷樣的花襯衫)
他還沒有看過特傳欸  看了不知道會怎樣....
 
 
最後是下禮拜就聖誕節了
我們班要玩交換禮物欸
要送啥勒...(蠻想送免死金牌的說 五色雞頭你哪裡找的??)
 
送我的就給我特傳設定集2就好啦))揍飛!
不然送我漾漾入浴圖那張也可以(漾:你是色馬啊!小心我用妖師之名詛咒你#@$^$#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式青:你又不美  我要去找大美人~~)
然後學長就把他踢飛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